line行銷廣告版位費用LINE@ 機器人客服平台

搜尋

line行銷廣告版位費用LINE@ 機器人客服平台

最新消息

  • 最新消息

    01-03

    行銷人注意!LINE廣告的改制,可以影響這些東西

    LINE廣告指出,很多商家會忽略歡迎訊息的效用,但事實上設計得好,就可以從第一時刻開始為好友累積標籤舉例來說,若是全台皆有分店的品牌,但如果商家沒有採用LINE廣告第三方開發商的解決方案,就必須靠自己寫程式、蓋後台,而採用第三方廠商的服務,也要多出一筆服務費。

  • 最新消息

    01-03

    LINE廣告台灣創始元老,共同領兵作戰

    LINE Pay對LINE來說,不只是一場支付競賽,更是貫穿LINE廣告智慧入口布局成功與否的重要核心。不過在LINE Pay前台灣總經理陶韻智於8月底正式離職後,由LINE廣告台灣LINE Pay商務開發總監洪偉洲和LINE台灣LINE Pay營運團隊負責人吳孟芝。

  • 最新消息

    01-02

    LINE廣告主要營收創新低,究竟怎麼回事呢?

    雖然LINE廣告第三季營收持續成長,較去(2017)年同期增加15.8%,達519.43億日圓(約合新台幣140億元),但作為營收主力的核心事業營業利益率,卻也在第三季掉到13.4%為近五個季度以來新低,LINE廣告要重拾獲利成長動能的希望,只能寄託在目前對整體營收占比高達52%的廣告身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