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築隔熱紙】不只節能省錢,也給皮膚更多保護

搜尋

line行銷廣告版位費用LINE@ 機器人客服平台

【建築隔熱紙】不只節能省錢,也給皮膚更多保護

一年又一年,當我們在出門前在防曬霜中起泡時,我們努力保護我們的家人和我們自己免受紫外線(UV)的有害影響,戴上墨鏡以保護我們的眼睛,並儘可能遮蔭。但是,即使採取了這些預防措施,每年仍可診斷出超過一百萬例皮膚癌新病例。某些人往往會忘記,室內的紫外線防護與我們在陽光下採取的安全措施一樣重要,而且典型的房屋窗戶無法提供紫外線防護。家庭建築隔熱紙可能是幫助保護您的家人免受室內日光傷害的關鍵。

室內有害的紫外線
太陽不到十分鐘即可損壞未保護的皮膚。無論是在工作場所還是在家中,紫外線都可以穿透普通的窗戶,使未受保護的皮膚容易受到陽光的傷害。甚至開車上班或雜貨店的必要例行程序也可能使您面臨風險。



兩種最有害的射線是紫外線B(UVB)和紫外線A(UVA)。UVB射線在較熱的夏季會穿透皮膚,或者在較冷的冬季會從雪或冰等表面反射,並且可能會導致曬黑,雀斑和老年斑。UVA是兩者中危害更大的一種,占到達地球表面的輻射的近95%。不管哪個月,UVA射線都很強,並且可以輕鬆穿透擋風玻璃,沒有防曬膜的玻璃和較輕的衣服。

家用隔熱紙防曬
皮膚癌基金會認為許多隔熱紙可有效預防皮膚癌。

儘管似乎沒有陽光可以逃脫,但是有一種簡單的方法可以保護您的家人。安裝隔熱紙可能是使家人免受家中有害紫外線傷害的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