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毒桿菌】美麗新開始,自信再出發

搜尋

line行銷廣告版位費用LINE@ 機器人客服平台

【肉毒桿菌】美麗新開始,自信再出發



過敏和鼻竇炎症狀可能很難區分

鼻子過敏往往會導致打噴嚏、肉毒桿菌瘙癢、眼睛和鼻子流淚,這些都是“鼻炎”的症狀,僅涉及鼻道腫脹。與慢性鼻竇疾病相關的另一個術語是哮喘。由於這兩種疾病可能會相互惡化,因此積極治療它們至關重要。診斷鼻竇感染需要對鼻竇、鼻子和喉嚨進行評估。肉毒桿菌將內窺鏡輕輕放入鼻子中,以發現鼻竇感染,並確定患者的解剖結構是否會增加鼻竇感染的風險。如果鼻竇感染嚴重或持續很長時間,可以進行鼻竇 CT 掃描(圖像)。

這些測試的結果將幫助鼻科醫生確定疾病的類型以及給患者服用適當的藥物
例如肉毒桿菌,如果細菌引起這種情況,您的耳鼻喉科醫生可能會建議使用抗生素。如果您患有鼻息肉或慢性鼻炎,您的醫生可能會建議您服用抗炎藥物,例如局部鼻用皮質類固醇。鼻竇手術需要專業的手術技術。鼻科醫生接受過進行鼻竇修復手術的培訓,以糾正由先前手術或複雜鼻竇炎引起的問題。當許多耳鼻喉科醫生陷入困境時,額竇手術是經過專科培訓的鼻竇專家可以處理的手術之一。

一旦您因上述任何症狀而拜訪鼻科專家
他們將確定您鼻竇不適的原因,並為您制定最有效的治療策略。整形流鼻涕也稱為慢性鼻滴流,是普通感冒最常見的症狀。它是由鼻子內部發炎引起的。肉毒桿菌輕微或定期的流鼻涕通常會在幾天或幾週後消失。如果您流鼻涕嚴重、持續或僅一側流鼻涕,肉毒桿菌請務必聯繫肯塔基州路易斯維爾的鼻科醫生。這可能意味著更嚴重的潛在病症,例如腦脊液(CSF)洩漏。

鼻竇感染和過敏是導致流鼻涕的最常見炎症性疾病
肉毒桿菌大約 30% 的美國人患有過敏性鼻炎,這種情況最常見的是由環境過敏原引起的,環境過敏原會誘導鼻粘膜產生炎症介質,從而產生透明的粘液。此外,鼻竇感染會加重鼻刺激並增加透明或有色粘液的產生。還可以使用擴展的內窺鏡方法來代替面部切口的大型手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