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水工程有多重要】讓我來告訴你

搜尋

line行銷廣告版位費用LINE@ 機器人客服平台

工業工程

  • 工業工程

    02-09

    塑膠知識-塑膠射出製程大解密,此篇文章報您知

    據預測,在70年代,MIM流程將以每年18至22%的速度增長。但是由於材料(在行業中稱為原料)的挑戰,最初的增長緩慢。通常,原料是由涉及製造金屬LSR液態射出部件的各個公司進行混合的。原料混合的不一致導致零件變化,這是各種各樣的精密應用所無法接受的。隨著使用金屬LSR液態射出工藝設計越來越多的組件,更大的製造商開始對開發進料感興趣。聯盟的兩個主要參與者是本迪克斯和巴斯夫。這使沒有冶金學家和大量技術人員的公司可以參與該過程。生產金屬塑膠射出零件的公司數量有所增加。

  • 工業工程

    12-09

    如何使用氣體偵測器?-請先看看此篇文章的關鍵提示!

    如何使用氣體偵測器?-請先看看此篇文章的關鍵提示!您在家中將天然氣用作氣體偵測器器或用於加熱水嗎?然後,您可能已經知道您需要一個天然氣探測器。儘管天然氣是一種安全,氣體偵測器環保的燃料,但洩漏確實會發生……並且可能導致爆炸,疾病甚至在極端情況下甚至導致死亡。在選擇天然氣體偵測器之前,應考慮以下因素。但是您知道實際上添加了氣味嗎?甲烷根本沒有異味

  • 工業工程

    11-23

    導電矽膠工程時你一定要注意的幾個關鍵注意事項!

    導電矽膠工程時你一定要注意的幾個關鍵注意事項!我注意到大多數導電矽膠防火保險箱和防火文件櫃的額定工作時間約為一小時。射擊持續一小時以上,那又是什麼呢?這是一個很好的問題,一個明確的答案,將使您安心和自信,一個小時LSR液態射出安全的保險箱才是保護您的個人文件所需要的。一小時額定LSR液態射出安全的保險箱如何保護您的文件-火災背後的科學很複雜,但是平均火災在消耗建築物並通過時會在800°F左右燃燒。

  • 工業工程

    10-20

    你是否考慮網路塑膠射出營銷和直銷公司嗎?-你該了解的銷售四大關鍵!

    您是否被參與或考慮的傳銷,網絡營銷或直銷公司誤導了?您可能會問,“您如何確定自己是否被誤導了?”問自己以下有關您所參與或考慮的塑膠射出銷售經理,網絡營銷或直銷公司的問題:最初的保健食品代工投資是否超過100元,還是超過了400元或更多而您所獲得的只是成為保健食品代工企業和網站的一部分的權利,而根本沒有產品?您需要重新考慮該傳銷,網絡營銷或直銷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