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使用氣體偵測器?-請先看看此篇文章的關鍵提示!

搜尋

line行銷廣告版位費用LINE@ 機器人客服平台

如何使用氣體偵測器?-請先看看此篇文章的關鍵提示!




您在家中將天然氣用作氣體偵測器器或用於加熱水嗎?
然後,您可能已經知道您需要一個天然氣探測器。儘管天然氣是一種安全,氣體偵測器環保的燃料,但洩漏確實會發生……並且可能導致爆炸,疾病甚至在極端情況下甚至導致死亡。在選擇天然氣體偵測器之前,應考慮以下因素。

天然氣通常主要由甲烷氣體組成。
甲烷是高度易燃的。如果您像大多數人一樣,會將甲烷與那種獨特的臭雞蛋味聯繫起來。但是您知道實際上添加了氣味嗎?甲烷根本沒有異味,因此將異味作為信號來告知您洩漏。當然,如果您得了感冒或睡著了,那難聞的氣味可能不足以提醒您問題所在。








天然氣探測器是確保您免受洩漏的最好方法,但是選擇正確的探測器很重要。
找出氣體偵測器​​​​​​​對其他化學物質的敏感程度,或者它是否可以被濕度觸發。如果是這樣,則在安裝時需要考慮到這一點。

接下來,您想知道探測器的爆炸下限或LEL是多少。
這是指觸發警報所需的天然氣濃度。如果100%表示爆炸,則LEL為20%表示氣體只需要累積到其LEL的20%即可發出警報。這使您有足夠的時間在危險發生之前採取行動。

您要確定可以在家裡的任何地方聽到警報。
許多天然氣探測器會發出很大的噪音,因此,如果您有聽力障礙,則可能需要選擇一種同時帶有閃光燈的聲音。如果您有多個不在一起的天然氣源,則可能需要一個帶有多個傳感器的天然氣檢測器。您可以將傳感器放置在靠近氣源的位置,並將警報安裝在中央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