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膠知識-塑膠射出製程大解密,此篇文章報您知

搜尋

line行銷廣告版位費用LINE@ 機器人客服平台

塑膠知識-塑膠射出製程大解密,此篇文章報您知



在過去的25年中,金屬塑膠射出行業以穩定的速度增長。


據預測,在70年代,MIM流程將以每年18至22%的速度增長。但是由於材料(在行業中稱為原料)的挑戰,最初的增長緩慢。通常,原料是由涉及製造金屬LSR液態射出部件的各個公司進行混合的。原料混合的不一致導致零件變化,這是各種各樣的精密應用所無法接受的。隨著使用金屬LSR液態射出工藝設計越來越多的組件,更大的製造商開始對開發進料感興趣。聯盟的兩個主要參與者是本迪克斯和巴斯夫。這使沒有冶金學家和大量技術人員的公司可以參與該過程。生產金屬塑膠射出零件的公司數量有所增加。

然後,隨著數字過程控制的發展,

處理設備變得更加精確,過程控制也越來越強大。現在,塑料注塑機和熔爐能夠生產出具有更高一致性的複雜形狀。那麼,哪種類型的組件適合用於LSR液態射出工藝?答案是,這取決於零件的配置。但總的來說,如果零件可以進行塑料塑膠射出,則可以進行金屬塑膠射出(只要該零件沒有任何底切)。可以模製多種材料。碳,合金和不銹鋼一天天地被模製而成,而鈦則很快地被趕上。用於醫療器械的鈦正在做大量開發工作。


塑膠射出成型原理
混合原料色母 ⭐⭐⭐⭐⭐
塑化混煉段 ⭐⭐⭐⭐
塑化計量段 ⭐⭐⭐⭐⭐
射出、保壓、冷卻 ⭐⭐⭐⭐
後收縮1.5~2天 ⭐⭐⭐⭐⭐
包裝出廠 ⭐⭐⭐⭐

使用許多MIM組件的行業是槍支

醫療設備,牙科設備和電子產品。大多數零件相對較小,長度小於1 1/2英寸。但是我們模製的零件長7英寸。即使大多數材料具有18%的收縮率,尺寸也非常一致。對於較小的關鍵尺寸,公差可以保持為正負0.001。記住,用於此過程的工具實際上與塑料塑膠射出相同。因此,小的精密零件是MIM流程的理想選擇。MIM工具的成本與塑料成型相同-15,000美元-50,000美元以上。但是,如果您正在尋找要加工的組件,並且可以消除加工成本,則可以非常快速地支付工具費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