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電矽膠工程時你一定要注意的幾個關鍵注意事項!

搜尋

line行銷廣告版位費用LINE@ 機器人客服平台

導電矽膠工程時你一定要注意的幾個關鍵注意事項!




我注意到大多數導電矽膠防火保險箱和防火文件櫃的額定工作時間約為一小時。
射擊持續一小時以上,那又是什麼呢?這是一個很好的問題,一個明確的答案,將使您安心和自信,一個小時LSR液態射出安全的保險箱才是保護您的個人文件所需要的。

一小時額定LSR液態射出安全的保險箱如何保護您的文件
-火災背後的科學很複雜,但是平均火災在消耗建築物並通過時會在800°F左右燃燒。在消耗易燃材料的同時,任一區域的火災溫度都會升高,通常該高溫區域在任一位置平均約20分鐘。隨著火的移動,溫度降低。

提交防火產品的UL測試包括兩個部分。
第一部分是一個小時的燃燒,在此期間,保險箱(或文件櫃等)要經受高溫,然後是一個冷卻時間,該過程可能持續15到25個小時,並模擬低溫環境。典型的火災。在整個測試過程中,內部溫度和濕度不得超過UL制定的特定標準。大多數不合格的產品會在測試的後半部分這樣做。額定值為一小時的產品已經通過了強熱和測試的冷卻部分。



關鍵指數 項目
★★★★★★★★★★★ 關於計算機介質/
★★★★★★★★★★★ 平均著火溫度-
★★★★★★★★★ 防火產品的UL測試包括兩個部分
★★★★★★★ 安全的保險箱如何保護您的文件
★★★★★★★★★★★ 防火保險箱和防火文件櫃



平均著火溫度-
由於導電矽膠平均著火在大約800 °F的溫度下 燃燒,因此在最高溫度(例如1500 °F或1700 °F)下,額定安全等級為1小時的保險櫃是您的最佳利益。我們推薦的第一品牌製造了許多經過UL認證的1小時保險箱,將為您的個人文件,家庭照片或其他貴重物品提供保護。

關於計算機介質/
數據-與任何紙質記錄相比,計算機數據,USB密鑰,外部硬盤驅動器等都更容易受到熱和濕氣的損害。因此,數據需要更高程度的保護。我寫了幾篇文章,介紹了在保護數據時,推薦使用和Media Vaults作為推薦產品。重要的是為您的數據找到一種防火產品,該產品不僅可以防熱和防潮,還可以防止灰塵和電磁干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