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否考慮網路塑膠射出營銷和直銷公司嗎?-你該了解的銷售四大關鍵!

搜尋

line行銷廣告版位費用LINE@ 機器人客服平台

你是否考慮網路塑膠射出營銷和直銷公司嗎?-你該了解的銷售四大關鍵!





您是否被參與或考慮的傳銷,網絡營銷或直銷公司誤導了?
您可能會問,“您如何確定自己是否被誤導了?”問自己以下有關您所參與或考慮的塑膠射出銷售經理,網絡營銷或直銷公司的問題:

1.最初的保健食品代工投資是否超過100元,還是超過了400元或更多
而您所獲得的只是成為保健食品代工企業和網站的一部分的權利,而根本沒有產品?您需要重新考慮該傳銷,網絡營銷或直銷公司。

2.只有最高級別的人或從事該行業3至5年的人才是唯一賺錢的人嗎?
那絕對是一個銷售經理,網絡營銷或直銷公司,您可以在加入和/或投入更多時間或金錢之前重新考慮。








3.傳銷,網絡營銷或直銷公司是否提供100%匹配的獎金計劃
如果獎金太低或資格實際上是不可能達到的?如果是這樣,這並不是參與該公司的誘人原因。

4.傳銷,網絡塑膠射出​​​​​​​營銷或直銷公司是否只有一兩個產品線和/或僅支持一個行業?
如果這樣的話,這家公司可能會在紙面上製定一個不錯的賠償計劃。我的意思是說,對於很多人來說,這不是很容易獲得,因為要賺很多錢可能更難達到銷量要求,因為您需要向較小的受眾群體(消費者想要您的產品)進行更多銷售。

當您考慮使用傳銷,網絡營銷或直銷公司時,還必須牢記您正在或將要從事重複工作的行業。
因此,問問自己;“有多少人可以真正地複制那些為您提供無產品的初始投資,並以只有最高收入者或那些在公司工作了3至5年的人為賣主的事實出售他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