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信用評分機制,LINE廣告如何做呢-line行銷廣告版位費用LINE@ 機器人客服平台

搜尋

line行銷廣告版位費用LINE@ 機器人客服平台

推信用評分機制,LINE廣告如何做呢

 


尤其現在網路連結各項事務,若遭受威脅,受影響的不僅是虛擬世界,更會衝擊現實生活。純網銀的特色就是沒有實體分行,要把錢交給看不見摸不著的銀行,對多數民眾來說,仍存有哪麼一分疑慮。深根台灣多年的LINE廣告,每天處理的訊息數量超過260億則,LINE廣告自豪的認為,自己最大的優勢,在於已經具備承載大流量的安全能力與資安技術。

建立安全信任,AI打擊金融犯罪、洗錢

台灣將成為LINE廣告在全球第一個推出純網銀服務的國家,在資安議題上,黃以孟表示未來結合AI,推出金融犯罪風險整合管理平台。舉例來說,銀行提供服務時必須做KYCKnow-Your-Customer,認識你的客戶),未來提供服務時會結合大量的外部風險資料,line行銷針對既有或新客戶進行即時、不斷點的KYC,以此建立多維的風險分級,讓每位用戶的風險輪廓更加立體。

將推出信用評分機制,降低金融服務門檻

市場上許多服務,都會以國籍、性別、年齡、教育背景等資訊,作為描繪用戶輪廓的依據,不過LINE認為這些資料不立體也不見得可信。LINE Score的運作模式,會以用戶在日常生活中使用LINE服務、與朋友互動、參與LINE生態圈活動的資料為基礎,給出一個「信LINE分」,這個評分是非常個人化的,直接反應用戶行為喜好。結合LINE Score分數,去審視用戶的年齡、理解能力等資訊,依過往行為建立模型,來判斷哪些用戶開車是比較安全可信任,作為提供保險服務的依據。

匯集跨國資源,即時共享情報

一群人的力量一定比一個人強大,「LINE 全球資安聯防」是 LINE Bank 的重要後盾,目前LINE集團擁有超過11項資安專利技術,每天防禦攻擊數超過230件,LINE BANK內部的資安團隊,會24小時不間斷進行系統監控與回報,網頁設計針對弱點即刻修補,同時來自日本、韓國的資安訊息也會互通有無,隨時補強資安弱點,讓LINE Bank比照過去集團累積的資安防護經驗。

    
    


資料來源:數位時代,https://www.bnext.com.tw/article/53485/line-bank-cyber-secur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