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更改演算法下的受惠者?LINE廣告表示確實創造一些新的需求-line行銷廣告版位費用LINE@ 機器人客服平台

搜尋

line行銷廣告版位費用LINE@ 機器人客服平台

FB更改演算法下的受惠者?LINE廣告表示確實創造一些新的需求



LINE廣告事業部副總經理王俞蓉就表示,近來確實有不少媒體、廠商、客戶來找他們討論,創造了一些新需求。不過她強調,LINE廣告內部其實也針對這件事,在自我檢討商業變現的那把尺。對手的調整帶來新的業務機會,固然值得LINE開心,但王俞蓉認為,更重要還是回頭過來看本質,因為終究是要消費者的需求先得到滿足了,才能夠把商業內容放進去。

她表示,Facebook確實創造了一個時機點,讓更多廣告主想到LINE,但網路廣告世界是很現實的,最終大家看得還是廣告成效。如果這一波廣告效果不好,不論之前彼此合作關係有多好,客戶都可能會立刻轉身離開。而且LINE台灣總經理陳立人也認為,網頁設計在心態上LINE不應該只是被動地等待從對手決策中受惠,因為對手下一次決策的結果也很可能造成完全不同的影響。更根本的來說,「我覺得我們(在廣告)還有更好的空間。」他說。

網頁設計目前LINE很多時候使用的廣告作法,還只是基本的訊息刊登,將訊息投放給曾經加入官方帳號的人。「從我來自行動電信領域來說,這也不過是發簡訊的事,這樣做太粗淺。」他相信以LINE的平台、LINE手上的工具,應該還可以幫助廣告主做很多層次的深度應用。

資料來源:數位時代,https://www.bnext.com.tw/article/47952/could-line-benefit-from-facebook-news-feed-algorithm-ch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