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廣告即將來個大改版,介面會變得如何呢?-line行銷廣告版位費用LINE@ 機器人客服平台

搜尋

line行銷廣告版位費用LINE@ 機器人客服平台

LINE廣告即將來個大改版,介面會變得如何呢?



近幾天,可能會陸續有讀者發現LINE廣告中的「好友」消失了,這是台灣LINE近期的大改版,將眾多旗下的服務選單,通通濃縮在「主頁」中,用戶可以在介面上左右滑動,迅速找到需要的服務,這也是LINE連續兩年的大改版,不過目前仍只限於Android用戶使用。

「好友」消失了,LINE推出「主頁」一次濃縮五大服務

今年是「LINE原創市集」推出第五年,以LINE在今年春季記者會所公布的數字來看,2018年台灣整體創作者數量來到29萬,且所推出的貼圖合計達360萬組,是2017年的近6倍之多,背後更蘊含龐大商機, 由台灣創作者推出的貼圖,至2018年底已經在全球累積高達新台幣20億元的銷售額,是推動LINE營收重要的引擎之一。

過去貼圖數量較少時,網頁設計創作者的作品很容易被看見,隨著近年作品數量暴增,每位創作者的能見度也會有所影響。因此在主頁的設計中,LINE會用精選的方式,挑選熱門的貼圖與主題呈現在頁面中,增加作品曝光度以及刺激銷量。

連續兩年大改版,LINE要強化服務間的綜效

網頁設計把原先「其他」這個入口的位置,改變成「錢包」,整合包括LINE PayLINE PointsLINE Coin等,與支付和消費相關的各種服務,讓消費者對LINE Pay 一卡通帳戶餘額,以及目前擁有的LINE Points和代幣數量更一目了然。這次的改版也是呼應總部方向,拉近用戶與服務、資訊的距離,藉由強化各服務之間的連結,進一步放大LINE廣告各項服務之間的整合綜效。

資料來源:數位時代,https://www.bnext.com.tw/article/54466/line-launch-page-feat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