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廣告「偷看訊息」功能回歸!iPhone 11、XR用戶快更新

搜尋

line行銷廣告版位費用LINE@ 機器人客服平台

LINE廣告「偷看訊息」功能回歸!iPhone 11、XR用戶快更新



透過通訊軟體LINE廣告昨(7)日釋出iOS9.16.5更新版本,讓之前因iPhone 11系列棄用3D Touch功能後,一度消失的「偷看訊息」功能正式回歸,目前只支援Haptic TouchiPhone用戶,都能正常使用,只要長按聊天室列表的訊息,就能顯示內容,不會顯示已讀。

蘋果今年9月發表iPhone 11系列,正式全面取消3D Touch功能,包括前一代的iPhone XR,少了許多方便的功能,讓許多忠實果粉抱怨連連,像是選字、快捷選單,以及大家最常用的偷看LINE廣告訊息等。LINE今日公告推出iOS版本9.16.5更新,Google Adwords 關鍵字可以在適用的iPhone/iPad裝置上支援iOS 13的觸覺回饋觸控功能,讓用戶只要透過長按聊天室或好友等項目顯示內容,不會留下已讀紀錄。

根據LINE官方公告,支援觸覺回饋觸控機型為iPhone 11iPhone 11 ProiPhone 11 Pro MaxiPhone XR。至於仍可使用3D Touch的蘋果手機,像是iPhone 6SiPhone XS間的機型,則不受到影響。除了iPhone之外,line行銷能更新版本至iOS 13,但不具備3D TouchHaptic Touch功能的裝置,如目前所有系列的iPad,現在也可以使用偷看LINE 訊息功能。

資料來源:數位時代,https://www.bnext.com.tw/article/51738/line-taiwan-techpulse-chatbot-ap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