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廣告的收費要改變了,衝擊了許多中小企業的經營-line行銷廣告版位費用LINE@ 機器人客服平台

搜尋

line行銷廣告版位費用LINE@ 機器人客服平台

LINE廣告的收費要改變了,衝擊了許多中小企業的經營

 

網頁設計用戶成長停滯,追求營收成長勢必要由廣變深,想辦法在既有用戶基礎上更物盡其用。因此就像FacebookGoogle一樣,LINE也開始在自己的天地裡努力尋找更多LINE廣告機會,而從今日「LINE全方位行銷分享會」這個針對廣告主舉辦的活動命題來看,「全方位」顯然就是LINE未來在廣告布局的關鍵字。

LINE廣告在台灣目前約有180個官方帳號,與130萬個LINE@帳號。有業主預測在這波改制下,受到最大衝擊的會是經營LINE@帳號的中小型商家,像原先就是官方帳號、擁有640萬好友的全家就表示,「全家LINE好友的經營,屬於官方帳號、非LINE@,後者才是計費方式調整後,首當其衝受影響的對象。」

透過LINE廣告帳號推播廣告訊息、讓粉絲下單的甜點品牌起士公爵,台北網頁設計目前LINE好友數14萬,若按新收費制度計算,起士公爵創辦人王奕凱估計成本將增加十倍。王奕凱表示為了因應LINE收費漲價問題,目前規劃幾種對策,一方面希望先跟LINE協商一個比較合理的模式,但如果行不通,會在418日前開始啟動多平台的策略,可能會將用戶分群分流,依據不同的需求創建LINE子頻道、控制人數,藉此達到費用控管的效果。

資料來源:數位時代,https://www.bnext.com.tw/article/52419/line-account-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