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看】抓漏達人告訴你防水的重要性

搜尋

line行銷廣告版位費用LINE@ 機器人客服平台

【抓漏達人跟你說】為什麼防水很重要

如果您對地下室的漏水或廚房潮濕的牆壁感到困擾,請不要忽略它,請趕快尋求抓漏達人的協助,您必須致電獲得許可的防水承包商來為您的房屋防水,使用庫板進行乾式施工會是一個很好的選擇,房主不願僱用防水承包商,因為他們擔心防水工程的巨大成本。但是,請記住,並非每個防水項目都會給您帶來財務問題。當要為您提供估計時,防水承包商並沒有採用“一刀切”的方法。在為您提供項目估算之前,他/她將考慮幾個因素。哪些因素會影響防水工程的成本,防水承包商不會立即給您估算,還有一些因素會影響防水工程的成本,位置如果您所在地區的市政府要求防水承包商遵守特殊規定,則可能會增加項目成本,防水材料防水承包商使用的材料的質量和數量會影響成本,防水承包商許可將要求更多他/她提供的服務。時間限制-如果您想快速完成防水工程,則會增加成本,地下室防水承包商將從您家周圍的土方開挖開始。

使用水硬性水泥或是庫板來照料受影響的區域並安裝排水磚。如果您需要一個窗戶以更好地防水,承包商將為您建造一個,外部防水也稱為“正面防水”,因為它可以解決靜水壓力並阻止水進入地下室,根據您家中的水問題,外部防水可能既昂貴又耗時。如果在一個以上的區域引起水的滲透,將在房屋的幾處基礎牆周圍進行挖掘。這會增加地下室的防水成本。